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桃红坡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5 10:5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3日至14日,桃红坡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相关要求和部署,提高党支部书记参加、组织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大讨论在基层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交口县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旨在帮助党支部书记深刻领会关于改革开放历史地位、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要求;充分了解和掌握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和在大讨论中发挥支部作用、开展支部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的方式方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建设“五新交口”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