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县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学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4 11:4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和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一起开展节后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根据工作实际, 就2018年在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从严治党、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

  杜茂林指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抓好学习,特别是对学习强国要学深学透,围绕工作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学习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其次要抓好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纪律,要抓好开局,结合全年工作部署,全体组织人员要以全部的心思、快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争分夺秒抓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年组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