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春节上班第一天:新起点、新气象、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3 11:4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班伊始,交口县各部门各单位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重整行装再出发,立即投入各自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开创我县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新交口提供坚强保证。

  交口县委宣传部 任艳阳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我们全体按时到岗,进入工作状态,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工作,接受新的挑战。

  交口县委政法委 李勤伟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以后,我们今天正式全部回归岗位,就我而言,要尽快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今年我们将围绕中央省市,深挖根治总目标,紧抓三打三治,抓好交口县十项重点工作,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好步,开好局,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交口县委组织部科员 范丽娟

  今天是正月初七,是我们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就是以会议的形式进行集中“报道”,我们要提提神、鼓鼓劲、加加油,2019年好好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