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扶贫搬迁住新房 欢欢喜喜过新年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3 11:4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迁新家、过新年。2月5日,大年初一这一天,康城镇党委政府依然惦记着搬迁后的贫困户,一大早他们便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居民安居点博雅花园与搬迁群众聚在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共划美好新生活。

  今年是康城镇贫困户在易地扶贫搬迁居民安居点博雅花园过的第一个春节,搬迁安置点张灯结彩,挂满了红灯笼,年味十足、充满了喜庆氛围,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锣鼓喧天人头攒动,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走进搬迁户家中,窗明几净干净利落,大家个个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康城镇党委书记韩小红每到一户都与大家促膝而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大家对今年可以在新房子里过新年除了发自内心的喜悦外更多的是感激。

  来这地方舒服了,手白了,脸也白了,家里又干净,挺好。红火热闹,好的多了都是附近村子里边儿的,谁也能认识谁。

  出去外边儿溜一圈,挺舒服的,人也多,心里边特别痛快,上岁数了,挺好的。共产党好,政策好,可高兴了,确实好。

  能住到这里,原来做梦都想不到,我在山沟里住了将近70年,想出来没有机会,现在有了好的政策,心里觉得宽敞,觉得舒服,今年过年两个儿子孙子都来了,地方窄,但心里舒服,能和孩子们一起过年。始终感谢党和政府。

  我们赶上好时代,住上这么好的房子,想也没想到可以住上这么好的房子,这么优惠的政策。你看我们一家人四世同堂,坐在这里多好,实在感谢政府。祝全县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