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石口乡 中国石油锣鼓喧天闹新春 激情曳步舞送祝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2 11:3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0日新春佳节之时,石口乡中国石油加油站,笑声朗朗,锣鼓喧天,敲起吉祥的大鼓,打响智慧的铜锣,一起庆祝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为2019年再创辉煌送上浓浓祝福。

  加油站员工还一起跳起了曳步舞,健步如飞、整齐划一的步伐体现了加油站团队精神,随着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铿锵步履,在时代的大风大浪中携手并进,乘风破浪的勇气和精神。

  加油站负责人

  今天是大年初六,为了司机朋友们加油方便,我们加油站没有休息一直坚守岗位。今天下了点雪,我提醒司机朋友们,减速慢行,不要饮酒驾驶注意安全。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为美好生活加油!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