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喜猪献瑞 爱心搭桥—我县举办青年交友迎春茶话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2 11: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正月初四,由交口县广播电视台和缘梦交口儿女交友互助群主办,县老干部局、山西道尔铝业有限公司,阳光恋人摄影产业协办的“爱满人间,心缘梦圆”交友迎春茶话会在老干部局四楼活动室举办,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话美好未来,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缘梦交口儿女交友互助群,是专门为交口籍适婚青年搭建的交友婚恋平台,志愿者自发组织并义务服务,现在该群人数已达200多人。

  此次公益活动特定在春节期间务工返乡人员相对集中的时间举办,参加活动均为在交口工作或外地工作的交口籍青年,旨在为更好的帮助交口适婚青年早日找到理想的对象,让适婚者实现线上到线下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扩大优秀青年社交圈,为他们交友、找对象创造良好的机会和条件。现如今青年人找对象难已然成为一个社会问题,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值得称道,也受到了广大青年和家长的追捧。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发表爱情宣言,游戏互动,一对一交流和爱要大声说出来等多个环节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尤其是在游戏环节中,衔纸杯传水、珠行天下、你划我猜、抢椅子等一个个有趣的游戏让青年男女们在热闹融洽的氛围中逐渐打开心扉,相互了解认识。

  最终,共有5对适婚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刘建文

  我想说这次活动举办的挺圆满的,从最初的人员稀少到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个会场,然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做一些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我很开心,而且我在这一次也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孩。

  王书勤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志愿者和组织者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因为对我们在外地工作的单身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相信以后我们这个活动会越办越好。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