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领导郭震威、刘继隆在我县开展节前慰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1 15:4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震威,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深入我县走访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老党员、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宋志江、李甫平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王俊明、庞爱琴家中,郭震威、刘继隆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生活难题,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党和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其渡过难关。郭震威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和照顾好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党员白振华、王丙元的家中,郭震威、刘继隆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在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郭震威说,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并祝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郭震威、刘继隆还叮嘱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关怀老党员和老同志的生活,努力使他们心情舒畅,生活愉快。

  在孔家庄村贫困户孔兰平、王秀瑞、孔振华家中,刘继隆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以及帮扶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帮扶群众在已脱贫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信心,积极拓展致富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