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刘明山春节前走访慰问水头镇老党员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02 09:3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 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刘明山来到水头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张文玉、张虎,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张文玉家中,刘明山得知张文玉是2017年退出的贫困户又患有慢性病后,亲切握住老人的手,询问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和医疗报销等生活和家庭情况,并把慰问金交到老人的手中。

  在张虎家中,刘明山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刘明山说,退休老干部为我县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县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也是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我县的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促进党内和谐,社会和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享经济社会成果。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