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02 09:3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30日,我县召开“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度森林防火暨封山禁牧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森林防火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安全和林业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林业局负责人安排部署森林防火暨封山禁牧工作。会上贺建强与各乡镇、林场签订了护林防火责任状。

  贺建强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行业,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打击私挖滥采等各类非法违法采矿、森林防火、“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和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健全安全制度,强化应急值守。贺建强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发展任重道远。一定要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