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01 09:3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6日,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刘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上,刘明山就贯彻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纪委监委、县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县纪委监委的具体要求上来。

  刘明山指出,要坚守使命担当,科学谋划、主动作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协助推进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抓实抓牢监督这个第一职责、首要职责,补齐监督这个短板,要注重提升审查调查质量和效果,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整顿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明山强调,要聚焦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发扬务实精神,心无旁骛、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任务。要精准领会全会精神,要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要群策群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努力实现交口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