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11 17:1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我县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领导宋志江,朱和平,刘青平,杜茂林,周筱莉,高峰等在家的县级党员领导,以及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鹏、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科员薛晓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马保明、郭曦明、刘永强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

  在听取述职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鹏进行了集中分析。他指出,各党(工)委书记紧紧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讲履职情况,找问题不足,查原因根源,谈改进措施,有事例、有分析,有思路、有对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就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张云鹏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树立统筹抓、全面抓的理念,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要切实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推动基层党建取得新发展新进步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宋志江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首责主业意识,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成效更好;要明确中心任务,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宋志江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乡镇党委书记、基层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