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08 10:4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乔劲松传达并领学了12月27日李正印同志在交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宋志江领学了李正印同志在全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吕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筱莉领学了中共吕梁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的通知。

  乔劲松在会上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好各项讲话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动中央、省、市、县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按照李正印书记交口调研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和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理念和服务意识,积极引导企业服务社会,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全县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