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02 16:14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9日,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1-11月份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及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反馈问题,并就近期全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全市安全生产例会精神,不折不扣的按照市政府要求进行;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市场稽查,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和食品安全;要做好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及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还对当前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