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脱贫攻坚】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在我县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9 17:1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6日,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杨安虎一行四人深入我县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县长、县委副书记宋志江、政府副县长贺建强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中,杨安虎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吕梁学院交口实训基地。每到一处,督导组一行都要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模式。对我县大力实施产业扶贫,保障贫困户脱贫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创新企业发展模式,让龙头企业在产业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一举措大加赞赏。

  在吕梁学院交口实训基地先后参观了数控加工实训车间、钳工车间、铸造车间等,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贫困户技能培训就业保障问题。对我县吕梁学院的先进设备、办学理念、管理模式、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形成自己的特色、优势,把吕梁学院建设的更好。

  督导调研结束后,政府县长向杨安虎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我县精准扶贫项目库及资金管理系统。通过实际案例展示了我县精准扶贫项目库及资金管理系统的使用办法和流程。

  通过实地督导调研,杨安虎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认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站位高、产业扶贫效果好、创新意识强、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巨大成效。

  (实习记者宋瑞雪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