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脱贫攻坚】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9 17:1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6日,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主任王隰平、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刘明山、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峰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就《交口县2018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用于精准扶贫补充实施方案》的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县级领导进行了研究讨论。

  乔劲松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沟通对接,对整合后的资金进行及时调整,同是要确保扶贫数据大平台线上、线下的数字统一、准确。确保将用于精准扶贫的财政资金得到有效落实,花好每一分钱,为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惠及于民提供资金保障。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