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扫黑除恶扬正气 携手共建平安校 交口县职业中学第二届才艺大赛颁奖晚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6 16:5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4日晚,交口县职业中学以“扫黑除恶扬正气携手共建平安校”为主题的第二届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职业中学隆重举行。

  多才多艺,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开场舞《盛世欢歌》首先亮相,现场气氛被迅间点燃。独唱《后来》、创意节目《实习医生》、杯子舞《稻香》、舞蹈串烧《好汉歌》《体面》《寄明月》、吉他弹唱《晴天》、架子鼓《 troubie  is  friend 》等节目先后登场。精彩的节目不胜枚举,学生们和着音乐在舞台里尽情地展现着自我。

  整场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至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起伏,人群中更是笑声不断、掌声雷鸣。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晚会中,县职业中学领导还为最具人气、最具气质、最具创意、最具潜力、禁毒防艾手抄报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交口县职业中学第二届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现艺术教育的活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校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不仅提高了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的认识。为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丽娟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