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实用技术技能提升培训 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7 15:0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交口县精准扶贫电子电工实用技术技能提升培训在吕梁学院交口县实习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县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为有效破解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难题,我县紧密结合实际,把技能培训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助推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电工培训等实用技术培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力争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县职业中学承办,邀请吕梁学院交口分院的老师担任培训教师。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出勤情况和结业考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者将获取技能培训合格证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并推荐到相关生产企业就业。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