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张培荣教授在我县就国防教育工作和扶贫工作进行验收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7 15:0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1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张培荣教授一行来我县就国防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吕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张泽奇干事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峰陪同。

  在县委高度重视和军分区指导下,交口县人武部以“全民国防教育”为目的,按照省军区国教办“两进”(即国防教育进学校进乡镇)指示要求,在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和康城镇博雅花苑建立国防教育展馆及宣传栏,依托东征文化广场设立了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为我县全民国防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新形势下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张培荣教授先后前往我县三个国防教育点和一个扶贫工作点进行实地查看和检查验收,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县国防教育和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领导非常重视;二是落实非常到位;三是印象非常深刻,并指出我县学校、乡镇建立专门的国防教育展馆在全省屈指可数。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国防教育工作中,要做到社会各层面的全覆盖,同时实现国防教育的系统化和常态化,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发挥重要作用和凝聚强大力量。

  随后,张培荣教授、高峰一行还前往石口乡孔家庄村就村级文化活动室、综治中心、村医疗卫生室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给予高度评价。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