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农科院食用菌专家来我县指导食用菌产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4 10:1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开展“科技扶贫,知识惠农”培训活动,充分发挥我县党外知识分子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2月10日,我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特别邀请了山西省农科院食用菌项目资深专家石建森教授一行来我县指导食用菌产业发展。

  专家组一行深入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厂区的介绍、食用菌品种选择、菌棒生产技术、发菌管理、出菇环境管理及采收管理等内容和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

  石建森教授一行,每到一处都针对当前企业食用菌生产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公司能结合我县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做大做强夏菇产业,企业要积极引进人才、大力培养人才,开发研究新的品种,通过政府的引导,更快的融入市场,做强做优交口夏菇品牌。

  (宋瑞雪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