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2018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4 10:1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着力培养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用人才,打造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12月9日,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的138名种植大户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聘用市县资深专家授课,培训紧紧围绕优势产业生产经营需要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求,采用理论讲解、互动讨论、参观考察、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主要对食用菌基础、平菇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市场营销、现代农业与新型职业农民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

  随后,全体学员还将前往交口天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荣县农业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学习。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希望通过理论学习对“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这一认识有所提高,对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