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以观摩促整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1 09:5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7日,我县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县国土局、县人民检察院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集体观摩,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观摩推进暨督导整改工作会议,以观摩促整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青平,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参加观摩活动和会议。

  会上,县扫黑办主任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督查情况;第三轮督导排名的一类乡镇康城镇、桃红坡镇和一类成员单位检察院、教科局、国土局、农委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原瑞年就落实中央、省市要求深化边督边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对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要结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方案》和《深化边督边改十个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落实整改责任,限期进行整改验收,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个进一步”“十个不断强化”工作要求,切实履行扫黑除恶职责,推动实现“八个进一步强化”的整改目标。

  刘青平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对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方案,主动认领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重点行业监管部门,要根据各自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尽快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确保整改到位。他还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动员,深化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强化督查,确保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持续推进。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