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总工会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召开两委干部及帮扶责任人扶贫政策培训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0 16:2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6日县总工会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广武庄村举行两委干部及帮扶责任人扶贫政策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及县总工会、水头镇政府帮扶责任人,广武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水头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的惠民政策、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应知晓的内容、帮扶责任人应尽的职责和努力提升的方向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穆喜平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关于“迎接脱贫摘帽考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扶贫形势的严峻性、梳理了当前扶贫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和两委干部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要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全体帮扶人员要熟知业务,明确责任、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脱贫摘帽”考核评估工作组的验收。

  (实习记者宋瑞雪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