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组织部组织新招事业人员开展贫困户脱贫模拟验收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0 16:2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让新招事业人员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年轻队伍,12月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2018年新招乡镇及党群系统事业人员和公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深入康城镇南庄村对2018年拟脱贫困户进行模拟验收。

  活动中,大家实地走访了南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户,对照退出验收方案表,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详细了解农户基本情况、产业扶贫政策、就业扶贫政策,认真核算贫困户收入,调查贫困户对脱贫的认可度、对帮扶责任人的认可度,全面掌握全村贫困户、贫困村 “脱贫摘帽”进展情况,找准“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今年脱贫工作。

  据了解,通过此次模拟验收,提高了年轻队伍对脱贫攻坚和基层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为群众服务,做好事、办实事的思想,同时促使干部队伍进一步掌握评估验收的程序、内容和工作中的不足,为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