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07 16:1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切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县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普法展板宣传、法律咨询、发放宪法相关资料及环保袋等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教等相关内容。

  同期

  这是咱们司法局的人民调解工作,有一些矛盾可以进行调解,你们随时都可以来司法局一层,有一个人民调解工作室。这个是今天咱们宪法修订以后,前后的内容比较,你可以回去以后,学习学习,了解了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知识等宣传资料共5000余份,环保袋等宣传品共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原瑞年参加宣传活动。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