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动员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07 16:1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做好我县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我县岁末年初农民工工资的按时足额发放,高高兴兴回家过年,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的社会稳定。12月4日,我县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发改局、司法局、住建局等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精神,就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2017年度我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李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做到心中有数,建立相关台账。要从市政项目、工业性工程、企业等领域全面清查逐一摸底,把脉问诊。要盯住问题抓落实,加大联合惩罚力度,依法依规检查,及早发现问题及早采取措施,防止群体性上访讨薪事件发生,实实在在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我县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拿到。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