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行全民技能提升培训电工电子专业开班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06 17: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4日,由县人社局、县职业中学、吕梁学院交口分院联合举办的全民技能提升培训电工电子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由县职业中学承办,邀请吕梁学院交口分院的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老师。本次培训设2个班次共有来自各乡镇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其他自由职业者接受为期10天的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出勤情况和结业考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者将获取技能培训合格证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并推荐到相关生产企业就业。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职业中学、吕梁学院交口分院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能够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准守学习纪律和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尽快掌握实训的各项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学员们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将坚决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潜心钻研。争取早日上岗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实现自己的价值。

  (宋瑞雪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