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交警大队交警进社区、走农村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06 17:3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日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交口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社区、农村集中组织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先后在交口县后水头村、清华小区、县城一广场、广武庄村、舍则沟移民小区,进行了一系列的交通安全宣传。通过悬挂“122”主题横幅、粘贴海报、解读农村交通安全手册、发放宣传资料页等方式,提示广大群众及老年人拒绝分心驾驶、注意车辆盲区、遵守交通规则,从小处着手,细微处见文明,真正明白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的交通安全理念,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告诉咱们的家人,就是你的儿子、女儿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要酒后驾车,这个是酒后驾车的危害与防范,完了给儿子女儿看一下,今年的122主题就是“细节关乎生命”就是开车的细节,开车的时候不接打电话,还有就是要系好安全带。

  民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让过往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交口县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

   张国梁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也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全国交通安全日是全民行动的日子,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