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15 15:1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隰平、县政协主席朱和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究了《交口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指标工作安排意见》,县交通局、人社局、林业局等相关负责人就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领导听取汇报后,对各项工作作了深入讨论和研判。

  霍慧文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摘帽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攻坚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攻坚深度贫困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要继续深化认识,全县上下要树立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作中持续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弥补短板弱点,破解发展难题,有效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快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成绩单,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