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霍慧文在桥上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9 09: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7日,县委书记霍慧文走进石口乡桥上村开展扶贫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陪同。

  活动中,霍慧文先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结束后,在座谈会上,张茂林和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帮扶责任人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贫困村退出13项指标、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霍慧文就桥上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带头理解好宣传好相关扶贫政策,发挥好干部帮扶、驻村工作队的作用,要盯住问题抓落实,着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动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弄通弄懂政策,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呼声,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要抓住短板问题及时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就问题逐项研究、协调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