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工作警示教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9 09:4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工作警示教育会,县检察院检察长杜学明主持会议,检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吕梁市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反面警示教育,告诫检察干警要以案明纪、廉洁从检,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案例警示自己,要吸取案例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召开肃清流毒动员大会的现实意义,深刻剖析案件本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不忘初心、守住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严于律己,忠诚担当,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检察机关自上而下打下良好的思想作风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