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人大、政协召开县域综合医改调研汇报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9 09:4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全面了解我县县域综合医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11月6日,县人大、政协召开县域综合医改调研汇报会,听取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关于县域综合医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隰平、县政协主席朱和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玉林、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县政协副主席县医疗集团院长李文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参加会议。朱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段凤萍从推进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落实政府办医责任、医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在县域综合医改工作中监管职责履行和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李文光就县医疗集团县乡村一体化改革和综合医改工作中人才队伍建设、财政补偿、设备更新等存在的问题和推进医改工作急需解决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隰平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省县域综合医改现场会的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要目的,持续推进县域综合医改取得实效。表示县人大、政协将按照大家汇报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政策,重点针对问题开展进行深入调研,推动各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真正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健康红利。
  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