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8 16:5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警廉洁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整肃活动,推动反腐倡廉工作,警示广大干警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树立公正廉洁为民司法良好形象,近日,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警示教育会,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吕梁市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广大干警要常敲廉政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道德防线,远离职务犯罪。

  会议指出,刚才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惨痛,警示深刻。要求全院广大干部一定要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反思、全面总结,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要常思贪念之害、常弃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引以为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法官、好干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