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8 16:4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018年11月7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对我县配合保障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行安排部署。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宣读了《交口县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县委书记霍慧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是对创建美丽幸福交口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大机遇。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履职狠抓问题整改。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交办的信访案件,各乡(镇)、部门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抓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三是主动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各乡(镇)、部门在工作中要主动配合,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主动接受检阅,紧密配合、通力协作, 有关部门和乡镇“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督查督办、一抓到底。

  宋瑞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