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蓝天救援队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7 18:2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不断提高队员们应急救援能力和心肺复苏的操作水平,保障医疗救援的质量,11月4日,交口县蓝天救援队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培训中,队员们一起学习了最心肺复苏急救知识,随后,利用“模拟人”实施心肺复苏操作演示,介绍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包括判断呼吸和意识、呼救、调整病人体位、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方面的知识,并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示范。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并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队员们纠正了以往的误区,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实操要领,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判断心脏骤停,如何正确的实施心肺复苏,从而为 120 急救人员的到来和抢救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