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督导组就我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召开反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6 10:1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日,市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成永生一行,就我县脱贫攻坚督导问题召开反馈会。县委书记霍慧文、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杜茂林、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及各乡镇、县直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收入测算、整村拆除、动态调整等督导中发现问题进行反馈,并就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同时,要求我县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县、乡、村三级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帮扶单位帮扶责任、承担脱贫攻坚部门责任。要建立激励机制、惩罚机制、加大培训力度,做到县乡村三级干部全面动员,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霍慧文对督导组反馈问题表示感谢,认为督查组的点评实事求是,非常中肯,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敲响了警钟,让我们及时发现了问题。他强调,要真正谦虚诚恳地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尽快进行整改。要举一反三,把该做的工作抓好,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要及时进行全面的部署与安排,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贫困退出工作,为明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