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6 10:1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对我县惠民政策落实工作进行研判,政府副县长贺建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办结合“百日行动”要求,对全面落实到户政策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县农委、教科局、卫计局、民政局、林业局就各自承载的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霍慧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退耕还林等方面惠民政策步伐,要以承载各项工作的部门为主体,确保工作推进,各乡镇要协调配合,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特别要落实到贫困户。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信心和决心,增强抓工作、干事业、促脱贫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贫困退出工作上来,确保脱贫摘帽任务能圆满完成。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