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交口县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税企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5 09:4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推进改革,密切税企联系,听取涉税诉求,11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交口县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税企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吕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贺卫东、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及部分纳税人代表和交口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军介绍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情况,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改革坚持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原则,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推进办税和缴费便利化改革,从根本上解决“两头跑”“两头查”等问题,切实降低纳税和缴费成本,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税务机关。我县税务局于7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

  听取情况介绍后,纳税代表结合各自企业情况,围绕落实税收政策、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社会保险费征管等问题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和问题,各业股室负责人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贺卫东、李明深入分析了我县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机遇挑战,要求县税务局要转变思路,持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不断优化服务,切实维护纳税人和缴费人合法权益,真正让纳税人感到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