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一行来交口县就脱贫攻坚 耕地保护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1 10: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3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一行深入我县就脱贫攻坚 、耕地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刘凯一行先后来到交口县吕梁学院实训基地、石口乡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温馨花园易地搬迁安置点、土地沟耕地保护点、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和耕地保护工作相关情况。

  在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刘凯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运营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凯对交口县转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调整上科学有序,思路清晰、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特别是在产业扶贫上有形式、有内容、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交口县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懈地扶持产业发展,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来带动产业发展,努力创造产业扶贫精品模式,真正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