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研讨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23 11:20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研讨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农委、林业、水利、国土以及各乡镇乡镇长、部分规模以上食用菌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利群就如何打造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规划方案从12方面进行了介绍,据了解,该方案依托韦禾公司,打造一个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亮点,同时结合我县食用菌产业,谋篇规划,推进全县食用菌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主持会议,就贯彻好田园综合体规划方案强调,田园综合体项目不仅是韦禾公司全力打造的示范项目,也是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在推动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也具有重要的历史性意义,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强化沟通,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倾力倾情打造好田园综合体项目。会议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让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共同打造我县田园综合体项目的示范典型,推动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再创新高。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还如何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结合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和立地条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