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 建档立卡贫困户养老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23 09:36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6日,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主持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建档立卡贫困户养老保险征缴、全民技能提升暨吕梁山护工就业培训、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推进会,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保中心、人社局分别就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建档立卡贫困户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执行“三个清零”,限时解决欠薪问题。要落实责任到人,筑牢治欠保支长效机制,加强欠薪源头治理,确保治欠保支工作取得实效。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建档立卡贫困户养老保险征缴、全民技能提升暨吕梁山护工就业培训,这些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李明要求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建档立卡贫困户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