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宣传系统集中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22 11:3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8日,我县宣传系统集中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宣传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内容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宣传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通过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工作任务”,要通过学习明确方向,找准着力点,要通过学习加强队伍建设。要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队伍。

  (记者: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