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体育局 局长赵晓春一行来我县就青年运动会筹办情况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22 11:19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10月16日,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副局长袁乃平一行在我县足球比赛场地以及相关副食品基地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县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足球场比赛用地、山西省天麟食用菌基地、南山百世食安养殖基地就足球场筹建工作和副食品基地运营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了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足球比赛场地和副食品基地的筹备工作,他指出,县有关部门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整合各方资源,加强统筹协调,就具体的筹建工作提出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做到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可持续利用的最终目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相关副食品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服务迎接二青会的到来。

  (王涛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