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老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重阳节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9 09:51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重阳九月欢,温馨夕阳暖。10月17日下午,我县部分退休老干部们在县城老干部活动中心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老年朋友们纷纷登台自编自演表演了各自的拿手好戏。整场晚会节目多样,丰富多彩,舞蹈、配乐诗朗诵、表演唱、秧歌剧、旗袍秀、男声小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欢快的节拍老同志们表演了秧歌舞《三月三》、《九月九》,广场舞《好想停留在梦里》、秧歌剧《夫妻识字》、三句半《活着真好》、表演唱《老头老太庆重阳》等节目,表达了老同志们对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的无比喜悦之情。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整个活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展现了我县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晚会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谈笑风生中抒发了他们发自内心的愉悦心情,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