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10.17”扶贫日活动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9 09:48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014年8月1日,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今年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保障我县“扶贫日”活动有效开展,10月16日,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主持召开扶贫日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今年扶贫日主题为“激发内生动力 凝聚扶贫合力”。会议对活动场所、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各单位具体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活动中注意事项和各部门协调配合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

  贺建强在会上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特别是康城镇、石口乡主会场要做好充分准备,围绕扶贫日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扶贫政策、展示扶贫成果,鼓舞全县干群斗志,营造浓厚扶贫氛围。要积极引导贫困户参与其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要求其它乡镇和县总工会、县残联、县人社局、县人行也要根据全县活动安排部署,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好相关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