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扫黑除恶】我县召开集中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百日行动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9 09:4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6日,我县召开“打击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百日行动推进会,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政府副县长原瑞年及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集中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把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秩序列入当前工作的重点。要充分认识到打击各类非法加油站点,加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是保障市场供应、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群众利益的重要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解决既不符合规划也未经审批的违规建设加油站点问题,同时,要解决非法买卖的问题。要强化责任,协同配合,克服困难,齐抓共管,圆满完成好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百日行动工作任务。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