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康城镇吹响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号角 全镇上下誓师脱贫摘帽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8 16:26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5日,康城镇召开脱贫摘帽暨对标提升“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全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者参加誓师大会,立下军令状,全面吹响脱贫摘帽冲锋号。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出席会议。

  根据全县会议精神,镇党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认真研究制定出台了康城镇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方案,列出任务清单,细致周密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全县计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聚焦深度贫困,聚焦脱贫摘帽,精准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对标脱贫标准,对照脱贫成效,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镇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杜茂林在会上指出,“百日行动”是对全年脱贫攻坚大检阅、大盘点,全镇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摒弃慵懒散漫、漂浮粗放、敷衍应付的工作习惯,按照“对标对表”百日会战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不断夯实摘帽基础。

  会上,杜茂林还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