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土地确权验收组来我县验收土地确权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7 10:43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4日,省农村土地确权验收组到我县检查验收土地确权工作。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参加汇报会。

  会上,省验收组听取了我县土地确权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了确权登记档案,对我县土地确权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执行政策和程序,认真抓好土地确权工作,把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和其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住土地确权的有利契机,积极探索推动土地确权工作有力推进,真正发挥土地确权综合效益。

  贺建强表示就验收组提出的问题,我县将进一步完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负责实施的单位,要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同时要查找存在的问题,将土地确权成果转化到实际应用中来,有力的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发展。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