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专家来我县“传经送宝”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7 10:40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5日,“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活动来我县开展项目对接工作。县教育科技局、县农委负责人参加项目对接工作。

  此次活动是针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特色,县教育科技局对当地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和人才等需求,进行技术项目征集和筛选基础上。利用吕梁市被科技部、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活动站点为契机,充分利用国家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为企业引智创新,筑巢引凤。

  活动中,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的赵梦然博士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加工学院研究院魏明峰研究员深入我县天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需求难题,并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共同探讨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就推动项目对接和成果转化,完善配套服务进行了交流对接。“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广泛吸纳了高校院所丰富科技成果资源,凝聚众多权威科技专家团队参与,将为我县地方经济和企业转型升级,探索创新市场经济条件下科技服务新模式,提供宝贵经验和丰富成果。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