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参加石口乡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6 10:45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1日,石口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霍慧文到场指导。

  会上,石口乡党委书记武银平代表乡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并带头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石口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直面问题,逐一发言,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纪检监察部门和组织部在会上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县委书记霍慧文详细审阅了石口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指出了全乡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霍慧文在会上指出,在全县扶贫工作“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时期,全乡领导干部要增强紧迫感、主动性,转变工作作风,清楚认识到扶贫工作是政治工作、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脱贫攻坚任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仗;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实抓好整改落实;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各乡镇,尤其是石口乡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要压实责任,主动担责,各司其职,对此次会议剖析出来的问题,要自我借鉴,提升班子战斗力;要严格按照县委、指挥部的要求,进村入户,脚踏实地地开展扶贫工作。同时霍慧文从严治党、增强群众意识、公仆意识、转变作风等方面向石口乡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