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中阳县来我县学习交流食用菌产业发展经验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5 15:37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0日,中阳县副县长任光耀、贾振虎带队来我县交流学习食用菌产业发展经验。县农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食用菌,尤其是香菇的种植规模、标准化基地建设、农户生产经营、产品深加工、市场营销等情况,中阳县学习交流团与我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中阳县介绍了当地的食用菌产业发展历程、经验,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誉,并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

  中阳县认为,这次交流,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食用菌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我县在食用菌产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认真学习先进的产业发展理念、组织机制,结合实际,创新经营模式,促进中阳县食用菌产业高效健康发展,真正把食用菌产业打造成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型产业。并希望交口县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秦晋文报道

相关推荐